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党的建设 > 正文
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信息来源:张掖市律师协会宣传委员会 何永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19

2017年12月18日,张掖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在市司法局会议室召开。评议大会由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曹国虎同志主持。 

 

 

      

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市司法局退休党员支部、市律师协会党总支、森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金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重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正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金彤律师事务所联合支部、锦舒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金寅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方联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雪山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德言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共十三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在职党员律师30余人参加了评议大会。在评议大会现场,各所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工作职责进行述职,回顾了任职以来支部书记所做的主要工作,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内律师行业党的基层组织的政治站位,经过述职,各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进一步细化,党的基层组织在律师行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发挥。

          

      

此次评议大会的召开,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律师行业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的重要内容,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交流工作经验,相互学习借鉴提供平台,起到了律师行业党的基层组织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作用。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