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党的建设 > 正文
省党建调研组督查调研我市律协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5-24

 

5月23日,由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厅、省工商局组成的党建工作调研组,到我市律师协会督查调研非公有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实地查看了市律协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市律协党建工作汇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瑗芳,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光升,市律协党组织负责人和部分律师党员参加调研汇报。

 

  调研中,市律协党总支书记、会长李爱国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全市律师事务所基层党组织、制度建设、阵地建设和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两个全覆盖”等情况。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瑗芳向调研组介绍了市司法局党组坚持以党建促管理,不断健全完善律师事务所基层组织建设、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到各律所指导开展党建工作、培养发展律师党员等成效。并与调研组探讨交流了怎么在无党员律所加快推进党建工作全覆盖等问题。

 

调研中,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刘世鹏对我市律师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快律师行业党委建设步伐,加强党对律师行业的全面领导;二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建工作指导员两支队伍作用,细化工作措施、加强日常考核,督促“两支队伍”充分履职尽责,促进非公有经济组织党建工作进一步深入工开展;三是要充分发挥律所基层党组织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积极组织律师党员开展各类党性实践活动,不断树立律师行业党组织威信;四是要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精益求精、推陈出新,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落实工作措施、夯实工作基础,为全省非公有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张掖现场推进会做好准备。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