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党的建设 > 正文
省司法厅领导莅临我市检查指导律协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6-4

     

       5月31日,省司法厅副厅长牛兴全、省律师协会会长尚伦生、律师公证工作管理处处长李智一行三人,来我市检查指导律师协会党建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光升、副局长左鹏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我市律协党建活动阵地建设,深入方联律师事务所、金彤律师事务所等基层党支部检查了工作。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市司法局分管领导详细介绍了全市律师行业党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思想建设、阵地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就目前律师行业党委审批成立和党支部机构设置、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及党支部日常工作等情况,特别是对近年来我市律协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牛厅长对我市律协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我市律师党建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求在建立律师行业党委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规范行业归口管理工作。二是要求实现党组织全覆盖,加大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力度,加强支部建设,夯实基层基础。三是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党费收缴、民主评议党员、百分制考核等制度,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探索适合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新方法,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律师事务所决策和管理中的作风,通过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律所主任兼党支部书记、律师合伙人兼党支部书记等方式,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达贯彻到每一位律师,处理好律所党务与业务之间的关系、律所主任和支部书记之间的关系,突出政治引领,遇事多沟通、多商量,共同推进党建工作。五是司法局党组要进一步加强对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与律师协会一起强化督导检查,为全省党建现场会在张掖召开作好准备。
 
 
 

       此次检查指导,对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是一个良好契机,将进一步促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有序展开,推动律师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