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党的建设 > 正文
甘肃振泽律师事务所举行党支部成立及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6-25

  

  2018年6月25日上午,甘肃振泽律师事务所举行党支部成立及揭牌仪式,以实际行动迎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张掖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光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曹国虎,张掖市律师协会党总支书记李爱国、副书记丁志娟、委员刘文海等领导同志莅临指导。

  李爱国同志首先代表张掖市律师协会党总支宣读了《关于设立中共甘肃振泽律师事务所支部的批复》,与会领导共同为中共甘肃振泽律师事务所支部铜牌揭牌。而后,甘肃振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赵军辉同志交流了自己对在律师事务所成立党组织重大意义的认识,并从重视理论学习,不断坚定政治信仰;强化党员意识,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努力钻研业务,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等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倡议。张掖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曹国虎同志结合自己长期从事党建工作的实际与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的谈心交流,要求全体党员必须要牢固树立党的规矩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紧紧围绕核心。最后,张掖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光升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甘肃振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创新形式搞好党建活动,适应新要求积极发挥核心作用等方面对加强和完善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律所成立基层党组织,是甘肃振泽律师事务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要求,扩大党组织有效覆盖的具体行动,也充分体现了振泽人“坚持党的领导、突出政治引领”的政治观;“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以党建促所建”的发展观和“让优秀的律师成为党员,让党员成为优秀的律师”的人才观。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党支部这个领导核心,坚定政治信仰,纯洁思想道德,秉承和发扬甘肃振泽律师事务所“崇尚公正、坚持原则”的职业理念,追求卓越业绩,担当社会责任,共同为律所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张掖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光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曹国虎,张掖市律师协会党总支书记李爱国,甘肃振泽律师事务所主任胡学斌共同为“中共甘肃振泽律师事务所支部”铜牌揭牌。

  

与会领导同甘肃振泽律师事务所全体党员合影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