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党的建设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谱写党建新篇章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29

 

——甘肃祁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正式成立

2018年12月28日下午15时,甘肃祁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支部书记选举会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同志有张掖市司法局副局长、张掖律师行业委员会党委书记赵光升,肃南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继贤,张掖市律师协会会长、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李爱国,张掖市司法局机关党工委副书记何文浩。甘肃祁峰律师事务所主任陆永达及全体律师积极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在张掖市律师行业党委会议室召开,由李爱国主持。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掖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陈萍同志代表党组织宣读了《甘肃祁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成立的批复》;讨论通过了《甘肃祁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选举办法(草案)》 。经律所全体党员律师投票表决,律师协会陈丽琼同志监,律所郭海燕同志当选甘肃祁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



 

会上,张掖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赵光升同志对祁峰律所党支部成立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随着党支部的成立,律所全体党员律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增强党员意识,在党支部带领下,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团结广大律师,引导律师政治认同,积极探索党组织发挥作用的新方式,以党建树形象,以党建促进发展。随后,肃南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继贤致辞,强调:全体党员律师要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党支部要团结带领全体律师为建设法治张掖、法治肃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最后,新任甘肃祁峰律所党支部书记的郭海燕同志也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参会党员律师纷纷表示愿意在党支部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身作则、争先创优。非党员律师也表态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全力配合党支部开展党组织创建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