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关于协会 > 正文
张掖市律师协会慈善公益委员会荣获“2020年99公益日最佳爱心团队”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6-28

 

2020年5月14日,张掖市慈善协会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议。张掖市副市长娄金华、市慈善协会会长陈义、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县区慈善协会会长及秘书长等出席了会议。张掖市律师协会作为获奖单位,委派市律协慈善公益委员会的副主任杨发军、委员赵文鹏律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掖市慈善协会对在2020年“99公益日”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张掖市律师协会慈善公益委员会进行了通报表扬,张掖市律师协会慈善公益委员会荣获了“2020年99公益日最佳爱心团队”的称号。

 

2020年张掖市慈善协会发起“99公益日”活动后,张掖市律师协会发起“让慈善与您同行”爱心捐助活动,倡导全市律师积极参与“99公益”活动,先后有201人次爱心捐款3257.99元。活动结束后,张掖市慈善协会代表腾讯公益平台给张掖市律师协会拨善款4200元,用于慰问困难律师。该善款将用于律师行业内的大病救助、困难帮扶、爱心助学等公益项目。

近年来,张掖市律师协会十分重视慈善爱心事业,展示了广大律师奉献爱心、热心公益、担当社会责任、为社会传递正能量的良好形象。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