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关于协会 > 正文
市律协召开了“张掖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6-28

 

619日上午,张掖市律师协会在市司法局十一楼召开了“张掖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工作会议。全市31家律师事务所的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共张掖市律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掖市律师协会会长李爱国主持。

会上,李爱国会长就“张掖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各律师事务所深入整改自查核查阶段发现的问题,在处理的过程中,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进一步完善律所管理体制,规范执业。各律师事务所认领了整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清单。

 

会上,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就自查核查阶段发现的问题如何进一步整改和完善展开了讨论,并分别发表了意见。

 

在会上,李爱国会长强调:全市律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指向,进一步促进律师队伍政治素质提升、服务为民意识增强。各律师事务所要通过对问题的整改,做到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各律师事务所要全力抓好自查核查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巩固成果,完善律所管理机制。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