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律所管理 > 正文
宣传宪法引路径 爱心奖学助发展
信息来源:甘肃锦舒律师事务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5

                            ——甘肃锦舒律师事务所主任应邀为学生讲座并颁发奖学金

2018124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甘肃锦舒律师事务所律师张龙亭主任应河西学院法学院邀请,在贾芳讲坛,以“宪法权利与律师辩护”为主题,向全院师生作了专题讲座。

 

龙亭主任结合法律规定和司法实践讲解了律师在刑事诉讼中侦查、审查起诉、审判阶段维护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合法权利方面所发挥的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演讲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展示了新时代执业律师的优秀风彩。

 

今年三月,锦律师事务所出资30000元,在河西学院法学院设立了"锦舒奖学金",讲座,张龙亭主任亲自向首批获奖的10名同学颁发了每人3000元的奖金,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夯实基础,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有能力、有担当、有干劲的法律人。

 

近年来,锦舒律师事务所在做好主业的同时,积极参与推动法治国进程,在法律援助、法制教育、律师后备人材培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法治效果和社会效果。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没有了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