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律所管理 > 正文
甘肃朝蓬律师事务所举行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9-16

9月10日上午10时,甘肃朝蓬律师事务所在甘州区滨河新区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标志着我所正式成立并执业。张掖市律师协会会长、中共律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李爱国,甘州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建军,副局长安文武、来鹏应我所邀请出席了揭牌仪式。全市各司法鉴定所代表、及部分律师事务所代表莅临揭牌仪式表示祝贺。揭牌仪式由甘州区司法局副局长安文武主持。

        

 

中共张掖市律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掖市律师协会会长李爱国,甘州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建军共同为我所进行了揭牌。

 

 

  

甘州区司法局副局长安文武主持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甘州区司法局副局长来鹏代表甘州区司法局发表了讲话,祝贺我所成立,并希望我所在以后的执业过程中,本着“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精神,和“以人为本、与法同行、笃守诚信、勤勉高效”的宗旨,坚持把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作为律师从业的基本要求,努力把朝蓬律师事务所建设成一家管理规范、业务精湛、服务一流、形象良好的律师事务所而努力奋斗。并祝愿我所“迎着朝阳,蓬勃发展”,在以后的执业中取得良好社会口碑。

  

我所是经甘肃省司法厅批准在张掖市设立的第25家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综合性的个人律师事务所,属于张掖市律师协会的团体会员单位。我所是由从事多年律师职业的王向前律师创办,并担任所主任主持律师所日常工作。

 

  

 

 

                                       (甘肃朝蓬律师事务所  刘轩 供稿)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