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律师文化 > 正文
传递律协爱,汇聚人间情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11

2020年9月5日,金秋飒爽,张掖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王文灿、慈善委员会副主任杨发军、田珈福及何玉琳律师来到山丹县“邮苑”酒店,参加王多睿爱女王玉姣的升学宴,祝贺王玉娇顺利考入一本院校“中南民族大学”,并代表张掖市律师协会及其全市律师向王玉姣送去爱心捐款10000元。

 

 

2017年5月4日,甘州区法律工作人员王多睿出差办案途中,因单车肇事不幸离世,留下唯一的爱女王玉姣。王多睿的意外生故,导致王玉娇失去生活来源,无法继续正常的学业。张掖市律师协会及其律师们知晓此事后,全市律师积极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共募集善款20100元。

 该善款由专人代管,将作为王玉娇同学大学四年的基本生活费,计划分四次支付。第一年先行支付一万元,剩余善款分次给付。在本次捐助中,王文灿副会长代表市律协鼓励王玉娇要热爱生活,努力学习,将来成为一个有用之才,回报社会。一份捐赠可以温暖人心,一份祝福可以改变人生。

 

 

此次捐赠活动,是张掖市律师协会慈善公益委员会正式成立以来对个人最大的一次对外捐助,预示着市律协慈善服务工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更好地传播正能量”,成为广大律师坚定的信念。让广大律师的仁爱之心,点滴之恩,化成一屡屡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温暖着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的心灵,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脸上永远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