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人才交流 > 正文
张掖市律师协会女工委“庆三八联谊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3-9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促进我市女律师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切实提高我市女律师执业幸福感,2018年3月8日下午,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组织举办的“2018张掖市律师协会三八妇女节女律师联谊会”在美联酒店隆重举行。

 

          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丁志娟、副主任郭海燕及30多名女律师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联谊会会场布置温馨友爱,由陈丽萍、王爽律师主持。联谊会上,丁志娟副会长代表张掖市律师协会,向全市女律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与大家就女律师在执业和生活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座谈。参会的女律师们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共同探讨了女律师参政议政权利及执业权益保护、女律师执业水平及素养提升、女律师身心健康及单身大龄女律师婚恋等话题,现场气氛热烈。她们分别来自我市20多家律师事务所,代表着不同年龄阶段和执业阶段的女律师,对市律师协会以及女律师工作委员会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随后的游戏环节,全体参会人员参与了“一心二用”、“颠三倒四”、“七上八下”、“击鼓传牛”等数轮游戏,女律师们也纷纷献上了“绕口令”、“歌曲”“扭秧歌”、“手语歌舞”等节目,整个会场暖意融融,欢声笑语,气氛高涨,散发着我市女律师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最后,律师协会还向参会的每一名女律师献上一支玫瑰花,祝福每一朵“律花”精彩绽放。

 

         女律师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领导对女律师的重视与关爱,日后将积极参与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的举办的有关活动,提高女律师的凝聚力,促进女律师间的交流与互动,提升女律师群体的执业幸福感。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没有了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