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人才交流 > 正文
张掖市律师协会组织开展2018年度实习律师面试考核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6-4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律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严把律师准入关,张掖市律师协会于2018年6月2日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实习律师面试考核”。张掖市司法局副局长赵光升、张掖市律师协会会长李爱国及协会班子全体成员、30名申请执业的实习律师及其指导老师、所在律师事务所主任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面试考核。考核工作由张掖市律师协会实习律师面试考核委员会主任王文灿主持赵光升副局长及李爱国会长分别作了讲话并对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考核程序按照实习指导老师介绍、点评实习情况、评委查阅实习记录和工作文书、现场提问、实习律师答辩个步骤进行,由考核委员会7名评委现场打分,评委围绕实习律师政治素养、职业道德,执业能力及实习表现等方面进行考核,考核气氛紧张有序而又不乏轻松活泼。经面试考核,29名实习律师面试考核成绩合格, 1名实习律师申请延长实习。考核结束后,张掖市律师协会对通过面试考核合格的29名实习律师进行了公示。

 

 

张掖市律师协会通过筛选、聘任一批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业务能力过硬、符合执业年限的律师担任实习律师的指导老师,确保指导老师对实习律师的实习活动进行一对一的指导、把关,并在实习期满后统一进行面试考核,为我市律师队伍培养、输送合格人才提供了有力保障。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