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人才交流 > 正文
学理论 促实务 拓视野 强素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25

            -------我市律师首次集体参加河西学院学术讲座活动

 

   2018年12月20日,应河西学院法学院邀请,吉林大学法学院田洪鋆教授在河西学院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法律学习的层次与法律思维的养成——写作对于法学生的重要性》的学术讲座。河西学院法学院院长孔德播主持讲座,学院领导及部分师生、张掖市律师协会会长、律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李爱国和部分律师集体参加了本次讲座。

 

田洪鋆教授从法学专业学习的层次、法律思维的培养、法律文书写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针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结合案例,利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博得了阵阵掌声和广泛认同。田洪鋆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观点新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律师执业非常具有指导意义。

本次讲座,是张掖市律师协会与河西学院法学院签订法务实训与就业合作协议之后,张掖律师应邀参加的首次讲座。张掖市律师协会会长、律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李爱国表示,高校邀请全国知名教授的讲座,学术水平高,内容新颖,讲解系统深入,教授的讲解挥洒自如,落落大方,值得我们律师借鉴学习,我市广大律师应该珍惜每次学习机会,踊跃参与,拓宽视野,兼收并蓄,博采众长,不断提高自身法律素养和执业水平。

(金厦律师事务所   南超伟 供稿)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