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人才交流 > 正文
张掖市律师协会2021年度“实习律师面试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6-28

 

5月29日上午,张掖市律师协会进行了2021年度第一次“实习律师面试考核”,共有15名实习律师参加了“实习律师面试考核”,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申请律师职业人员实习考核规程》,市律协组成了以市律协副会长王文灿、监事长张海、秘书长张倩汝、副秘书长田珈福、惩戒委员会委员沈自荣为评委的考核小组。

 考核小组分别从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职业素养、实习表现等四个方面对符合面试考核条件的实习律师进行了考核。王嘉瑶、闫生辉、冯科雯等15位实习律师在指导老师的陪同下参加了面试考核。

 

“面试考核”结束后,实习律师参加了笔试,贯彻了从“入口”优化律师队伍,增强律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水平的考核要求。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秘书处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