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张掖市举办四中全会精神辅导培训班暨召开市律师协会年会
信息来源:张掖市律师协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7

  

  2015年1月6日,张掖市律师协会举办全市律师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培训班暨召开市律师协会年会。会议邀请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正明出席并指导会议,全市执业律师、县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市司法局部分领导干部等180多人参加了会议。

  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勇为全体参会人员做十八届四中全会辅导报告。李勇副会长从依法治国方略形成的历史脉络、十八届四中全会确立的依法治国方略的核心内涵、对法治的科学理解以及法治的基本要求等六个方面,结合自身从业经历,引用热点案例,深入浅出向广大律师进行解读,并与部分律师互动交流。通过此次辅导培训,使广大律师进一步加深了对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共识。

  6日下午召开的张掖市律师协会年会,市律师协会会长李兴禄作了《2014年度张掖市律师协会工作报告》,张海、王文灿和胡学斌三位副会长,分别作了惩戒、维权和教育培训委员会工作报告,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王杰作了《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对2014年度甘肃民申律师事务所等6家优秀律师事务所、张龙亭等10名优秀律师、朱磊等8名优秀青年律师进行了表彰。年会的顺利召开,有效促进了全市律师行业内部交流互动,为树立我市律师行业良好的形象,发挥律师在全面深化改革,建设法治张掖中的作用进行了有效助推。

  年会上,韩正明书记从律师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推进法治张掖建设中的作用、健全完善政府法律顾问体系全覆盖、加强律师执业队伍建设,培育律师行业文化、当前背景下律师应该做什么等方面做了深刻阐述,鼓励全体律师加强自身建设,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法治张掖贡献力量。

  市司法局局长俞文海就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市律师协会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树立律师信念;二是坚定工作信心;三是谋划好2015年工作。

韩正明书记等领导做重要讲话

 

会场全景

 

省律协副会长李勇做十八届四中全会辅导报告

 

 市律协会长李兴禄做工作报告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