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张掖市第三次律师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张掖市律师协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2


  2017年7月29日至30日,张掖市第三次律师代表大会在张掖宾馆胜利召开。张掖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瑗芳,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邢天河出席会议。共有67名律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市县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29日,召开了张掖市第三次律师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第二届张掖市律师协会会长李兴禄向大会作了会议筹备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张继东向大会作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成立了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瑗芳,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邢天河为执行主席的大会主席团,主持换届工作。

 

  30日,召开了张掖市第三次律师代表大会,甘肃省律师协会第一届监事会副监事长李兴禄宣读了省律师协会贺信。大会审议通过了《张掖市律师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张掖市律师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张掖市律师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张掖市第三次律师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张掖市律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随后分别召开了张掖市律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会议,推举李兴禄为名誉会长;选举李爱国为会长,王文灿、王杰、周伯福、丁志娟为副会长;选举张海为监事长,李云、秦彩云为副监事长。

  会议结束时,张掖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瑗芳做重要讲话。对张掖市律师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在律师行业党建、律师职能发挥、律师队伍建设、协会自身建设、“两结合”管理体制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和今后的全市律师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形势机遇,切实增强推动律师事业改革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方向,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三是要完善服务,充分发挥职能,自觉服从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四是要保障律师执业权利,规范执业行为,树立律师执业良好形象。

 

   张掖市第三次律师代表大会已圆满落幕,但前进的脚步从未停止,新一届律师协会领导班子将带领全市广大律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开启我市律师事业发展新征程、开创律师工作新局面,谱写一曲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篇章。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