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朗诵中华经典,营造书香行业”张掖市律师朗诵比赛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16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中华文明源远流长,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为了传承我国优良的传统文化,提升我市律师的人文素养,在我市律师行业中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文化氛围,张掖市律师协会根据甘肃省律师协会的统一安排和要求,于2017年10月14日在张掖市甘州区司法局会议室举办了以“朗诵中华经典,营造书香行业”为主题的全市律师行业朗诵比赛活动。市司法局、甘州区司法局相关领导及市律协领导班子成员、张掖市律师及参赛选手共 160人参加了此项活动。

    通过踊跃的报名,全市21家律师事务所共选送41名律师精心编排了30组诵读作品参加了我市的朗诵比赛。参赛选手围绕“朗诵中华经典,营造书香行业”的主题,以丰富多彩的内容和形式,为我市律师呈现了一场高水准的文化盛宴。

 

                               (参赛选手赛前合影)

 

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的韩晓燕诵读的《爱的呓语》以娓娓道来的形式讲述了一名女律师对家庭、对生活以及对事业深深的热爱;甘肃金彤律师事务所的吴娜诵读的《我的祖国》以及甘肃德言盛律师事务所的陈海燕诵读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以跌宕起伏的激情,多次震撼全场,牵动了所有观众的爱国之心;甘肃金都律师事务所的胡玉梅、陈文国诵读的《青春 梦想 奋斗》以及甘肃金寅律师事务所的张雅琪、陆瑾瑾、袁金凤诵读的《红梦情怀》以别具一格的诵读形式,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最后,甘肃森瑞律师事务所的张钰奇、王婉琼以一首饱含深情的现代诗《新中国律师之歌》,激发了在场全体律师的共鸣,同时也为本次比赛圆满收官。

(评委组)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甘肃振泽律师事务所选送,刘萌、赵芮诵读的《生如胡杨》获得比赛一等奖;甘肃沁泽律师事务所选送,王爽、汪永彤诵读的《我的祖国》,以及甘肃金彤律师事务所选送吴娜诵读的《我的祖国》双双获得二等奖大赛还评选出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以及创意奖一名。

     

 

 

(市司法局赵光升副局长和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获奖选手合影)

 通过这次比赛,在全市律师行业中掀起了弘扬传统文化、“多读书、读好书”的热潮,不仅陶冶了我市律师的情操,丰富了我市律师的生活内容,更加强了全市律师间的互动交流,全面提升了我市律师的人文素养和执业素质,进一步推动了推动我市律师工作的健康发展。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