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张掖市律师协会慰问患重病生活困难律师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9

   

        2018年1月27日上午,市律师协会李爱国会长一行代表张掖市全体律师探望慰问了我市患重病的律师。李爱国会长表达了协会对各位患病律师及其家属的关心和问候,仔细询问了患病律师的病情及生活情况,并嘱咐其安心养病,好好休息,表示市律协及其所在律师事务所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同时也希望患病的律师早日康复。患病的律师及家属对张掖市律师协会的慰问及关怀表示感谢。
                                         

  

                  在此,张掖市律师协会呼吁全体律师同行能把维护和管理健康放在心上。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