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张掖市召开律师行业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工作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6-4

 

 

 

进一步深化律师制度改革,推进律师行业健康发展,响应省、市委关于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根据张掖市司法局、张掖市律师协会的部署安排,6月3日上午,张掖市律师行业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工作动员大会在张掖宾馆会召开。张掖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瑗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光升、张掖市律师协会会长李爱国、协会班子全体成员、各县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及全市260余名专、兼职律师、法律援助律师、公职律师、公司律师以及实习律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光升主持。

 

 

 

会上,由市律师协会会长李爱国、副会长王文灿、王杰、丁志娟分别领学了《关于全市律师行业转变作风 改善发展环境工作整改方案》、《关于开展全市律师事务所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最高人民法院 司法部关于依法保障律师诉讼权利和规范律师参与庭审活动的通知》、全身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印发全省律师行业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安排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使全市律师对我市律师行业开展转变作风 改善发展环境”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动员大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瑗芳做了动员讲话,并就深化整改活动提出了具体的措施意见,明确了当前律师工作的目标任务,对我市律师行业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次动员大会,由张掖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根据《全市律师行业转变作风改善发展活动建设年活动整改方案》的要求,精心组织安排。通过此次会议,使我市全体律师对律师行业的现状、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对律师行业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方案的进一步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推动了我市律师向规范化、专业化发展,增强自律,增强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

 

 

 

                                       张掖市律协宣传委员会

                                              陈强 杨惠玉

                                                2018.6.3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