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张掖市律师协会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会长办公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6-30

 

628日上午,张掖市律师协会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会长办公会。市律协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律协副监事长秦彩云律师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市律协会长李爱国主持。

 

 

 

会议首先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在我国《民法典》颁布之际,为了普及和宣传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会议决定成立“张掖市律师讲师团”,并对《张掖市律师讲师团实施方案(草案)》和选拔律师讲师团成员的条件和程序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会议还对律师行业推荐“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进行了研究,最终确定推荐我市8家律师事务所、25名律师参加张掖市司法局关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

 

 

会议要求完善实习律师指导老师聘任规则,继续做好第二期实习律师指导老师的聘任工作。为了喜迎国庆,市律协计划举办趣味运动会,就运动会的策划、筹备等工作,会议进行了安排。为了更好的为全市律师服务,加强市律协秘书处工作,会议决定充实、补充秘书处人员。会议还就专门委员会、专业委员会如何开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信息录入:秘书处    责任编辑:秘书处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