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张掖市律师协会惩戒委员会召开 2020年度第三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11

 

 

7月25日上午,张掖市律师协会惩戒委员会在律师行业党委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次工作会议。张掖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惩戒委员会主任王文灿,副主任吴铁钢、余虎等惩戒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掖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惩戒委员会主任王文灿主持。

 

 

惩戒委委员分别就已经立案调查案件的调查过程、查明的事实、处理建议及依据向参会委员进行了汇报,参会各委员对案件的处理意见进行了审议和表决。

会上,副会长王文灿向参会委员通报了6件新收投诉案件的基本情况,并就新受理投诉案件的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参会委员对近期投诉案件集中反映的一些违规情况进行了讨论研究,并结合法律法规及行业规范积极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会议一致认为,应坚持教育与处分相结合的原则,引导全市律师依法执业、规范执业。

                                  

                                                 

  

最后,副会长王文灿还组织全体参会委员对惩戒委员会的其他业务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撰稿:  王学泉

摄影:  田珈福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