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张掖市律师协会惩戒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五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5

    11月14日上午,张掖市律师协会惩戒委员会在律师行业党委会议室召开了第五次工作会议。张掖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惩戒委员会主任王文灿及部分惩戒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掖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惩戒委员会主任王文灿主持。

    本次会议就新受理的五起投诉案件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对其中一起作出了初步处理意见,并对其余四起投诉案件决定立案调查。

    会上,与会委员踊跃发言,就惩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一致认为当期形势下要通过对违规违法律师的处理,加强律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教育,强化律师依法执业的意识。

    最后,副会长王文灿强调惩戒工作是律师协会管理的重要内容。当前全省律师行业专项整治活动已全面展开,各位委员要顺应时势,把握大局,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严守工作纪律,加强惩戒力度,从严把握惩戒质量,充分发挥好对律师的警戒教育和违规惩戒相结合的作用。

 

 

 

 

 

撰稿:王学泉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秘书处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