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张掖市律师协会宣传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8

2021年1月23日下午,张掖市律师协会宣传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市律协党建活动室召开,宣传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律协副会长、宣传委员会主任丁志娟主持。

会上,丁志娟主任对宣传委2020年度工作情况做了总结,认为2020年度宣传委全体委员均能认真负责完成各自的工作任务,秉持团结协作的精神配合律师协会完成各项工作,撰写的通讯从照片的拍摄到写作质量都有了较大程度的提高,宣传委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协会认可和肯定。通过宣传委的努力和全体律师同仁的共同关注,张掖市律师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都通过各种渠道得到了广泛的宣传,律师行业在社会各界的评价和认可度都得到了有效的提升。在作出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宣传委工作开展中的不足,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委员们分析了原因,提出了解决的方案,并对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计划和部署。

 

 

撰稿:陈建秀               审定:丁志娟

摄影:杨发军               编辑:田珈福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