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张掖市律师协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张掖市律师协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张掖市律师协会惩戒委员会 召开第二次案件讨论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3-1

 

2月6日上午,张掖市律师协会惩戒委员会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案件讨论会。市律协会长李爱国应邀出席了会议。惩戒委员会副主任吴铁钢,委员陆永达、杨建国、单永新、沈自荣、黄海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惩戒委员会副主任余虎主持。

    会议首先由余虎副主任对本次会议讨论的案件作了简要说明,调查组沈自荣律师代表调查组汇报了案件的调查过程。参会委员对案件各抒己见,对案件的处理意见进行了充分的论证。通过案件讨论,深挖了细节,统一了看法,对于提高案件处理的质量大有裨益。随后,余虎副主任对讨论的案件作了小结。 

    李爱国会长肯定了惩戒委员会的工作,并指出:惩戒委员会和维权委员会作为律师协会的两大常设委员会,对于教育惩戒、律师维权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惩戒委员会在案件的调查处理中,既要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更要查清事实,维护律师的合法权益,案件的调查工作要细致,要经得起时间和社会的检验。

 
信息录入:管理员    责任编辑:秘书处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主办:张掖市律师协会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任何形式转载或复制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区法院11楼1104室
    ICP备案号: 陇ICP备17003686号  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591号